A-A+

英国一测速摄像头出错 2.5万司机遭错罚

2009年06月22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新华社报道 英国一个测速摄像头因被错放位置而非法运行10年。将近2.5万名遭错罚的司机会得到返款共计约150万英镑(约合247.5万美元)。
  交通部门19日承认这一错误。他们必须追查到每名遭错罚司机以弥补过失。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眼下官方查出应返还24899人罚金、撤销他们因超速被扣的3分。因这一错误失去驾驶执照或丢掉工作者会得到赔偿金。
  这一尴尬事件源于一份1997年完成的文件。这份文件用于确定在多塞特郡奇德克设置这个测速摄像头准确位置,但文中写错测速区位置。由于这一错误,这个摄像头以往测速记录无效。
  直到2007年,这个问题才引起公众关注。当时,一名法官在审理一宗超速案件时发现测速区有误,被告由此打赢官司。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