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对美韩政府网站发动DDoS攻击的不是朝鲜

2009年07月16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最近韩国和美国的多家政府网站受到了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韩国展开的调查称,他们确定攻击者是通过使用英国IP地址的主控服务器发动攻击的。越南计算机保安企业Bkis向韩国信息保护振兴院(KISA)通报了恶性程序分析结果,KISA在DDoS攻击开始以后,将恶性程序样本发送给了16个国家22个成员加入的亚太计算机应急联盟组织(APCERT)所属国家,成员之一的越南企业对此进行缜密分析后得出“主控服务器位于英国”的结果。KISA推测,使用Windows2003为操作系统的主控服务器以全球125个宿主网站为据点传播恶性程序。韩国、美国、中国、日本、加拿大、新西兰、英国等74个国家的16.6万台个人电脑感染了恶性程序,其中,韩国的僵尸电脑达7.8万多台。
被怀疑的英国服务器所属公司很快发表声明,称他们追踪到了一个来自美国迈阿密市的VPN连接,涉及到一家名为Digital Latin America的阿根廷公司,该公司在佛罗里达有一家专门提供技术服务的分公司。Digital Latin America发言人表示他们会配合调查。看起来攻击者可能位于任何地方。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