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google地图

2009年07月19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Google地图和日全食路径

上海全食始:9h36m48s,全是终:9h41m49s   杭州全食始:9h34m16s,全食终:9h39m35s
合肥全食始:9h30m55s,全食终:9h32m44s   武汉全食始:9h23m59s,全食终:9h29m22s
成都全食始:9h11m13s,全食终:9h14m24s   重庆全食始:9h13m12s,全食终:9h17m15s

你的浏览器需要开启Javascript支持。下面的浏览器及更新版本已经初成功的测试适用于本页google日全食地图

  • Macintosh - Firefox 2.0.0.5, Safari 2.0.4
  • Windows - Firefox 2.0, Explorer 6.0, Netscape 8.1
  • Linux - Firefox 1.5.0.12

日全食预测由Xavier Jubier提供,同时他的工作也受权给美国宇航局的戈达德空间飞行中心使用http://sunearth.gsfc.nasa.gov/eclipse/eclipse.html.

欲了解更多有关太阳和月球日食,请访问Xavier Jubier的网站:http://xjubier.free.fr/
你可以自由转载此数据,但需要承认“日全食预测及地图由Xavier Jubier提供并且在网页或出版物上给出他的链接”。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介绍

此地图显示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通过的路径,蓝色的南北路径线是全食区域的边界,红色的中心线是全食中心。

跨越日全食路径的黄线是日全食食甚点的十分钟间隔线,即每十分钟,日全食的食甚就会从上一黄线移动到下一黄线处。

左上角的四个方向的前头是移动地图功能,缩放条是用于改变地图大小。地图右上角的三个按钮用于更改地图的视图,地图模式、卫星图模式、混合地图模式。

地图中心(纬度,经度): 光标位置(纬度,经度):  点击显示标记 大图

绿色的GE标记是日全食最大食分点,在地图上点击任何一点可以标记一个地标并且计算日食各个过程的时间。

点击 在新窗口打开按钮可以在新窗口打开日全食地图。

所有的标记可以点击清除标记按钮清除。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