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奥巴马私人电邮曝光:提醒希拉里别违反出访规定

2009年07月25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奥巴马钟情自己的黑莓手机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仅创造了美国第一位非洲裔总统的历史,还创造了第一位在职总统拥有私人黑莓手机、并用其收发私人电邮的历史。为体现“透明和开放”的精神,奥巴马也选择性地公开一些私人邮件内容。日前,媒体曝光了上周奥巴马致国务卿希拉里、最高法院大法官索托马约、中情局局长帕内塔以及大女儿玛利亚的电邮内容:

    1、致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secretary@state.gov)

    主题:回复:印度之旅

    收到你的邮件真高兴,不得不说,我对你在邮件中所说的一些事情非常关注。你在信中说“噢天哪,印度太令人惊讶了!”印度让你开始以前所未有的态度重新思考你的生活。但是,你的行程安排不是满满当当的吗?你要会见印度政府官员、反对派领导人和商业人士。你说你会见了向你推销“可怕杂草”的精神领袖,对方承诺带你去“披头士乐队”曾经在那里冥想过72小时的秘密海滩。你可千万别去!这是总统命令。奥巴马。

    附言:情报人员告诉我,你违反了出访的规定,打算携带私人行李。你得记住,如果情报人员不许你这么做,说明这是有危险的。下次他们要是再这样说,你大可一口回绝:“你们侵犯我了!”不过,你可别再这么做了。 

    2、致大女儿玛利亚

    (hypoallergenic_puppies_are_cute@yahoo.com)

    主题:回复:《纽约时报》网站:拯救高盛的巨大好处

    宝贝,谢谢你的邮件。(关于拯救高盛,)这可真是个问题。不过看起来,每周六上午有趣的“政策讨论”已经让你着迷了,你开始思考一些问题了。(你看,我早告诉过你,即使去啃那些经济学理论书,你也会体验到游戏般的乐趣的。)好吧,让我来给你解答。像高盛这样的公司,是触发经济衰退的“罪魁祸首”之一,但是我们不得不拯救它们,因为倘若不这么做,可能导致整个系统崩溃,引发毁灭性的后果……等等,我怎么会和你讨论这个问题呢?爸爸

    3、致最高法院大法官索尼娅·索托马约

    (ssotomayor@earthlink.net)

    主题:回复:有点儿虎头蛇尾

    你知道吗,坦白说,我应该为这些天因为准备听证会的事情而浪费你这么多时间向你道歉。如果我早已经知道共和党人等着攻击西班牙裔候选者,我会让你只花15分钟来准备的。他们是不是有点儿,怪异?

    欢迎成为我们的一员!奥巴马。

    附言:没错,很明显,林赛·格雷厄姆(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大男子主义。我猜,大概是因为他爸妈给他取了一个女孩儿名字的缘故。 索托马约“赶考”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

    4、致美国中情局局长莱昂·帕内塔

    (director@cia.gov)

    主题:回复:关于切尼卷入“反恐暗杀”队伍的全部细节(加密信息-分类)

    哦,等等,那个计划是切尼打算去亲自实施的吗?既然没有任何人被暗杀,你就别大惊小怪的了。BHO(奥巴马简称)(李金良 宇桓)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