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IS 6.0 的重定向参数详解

2009年08月03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有时候网站需要更换域名,但是不想放弃以往的搜索引擎收录,那么就需要做 301 永久重定向了,那么 IIS 6.0 如何能做到最简单的全站重定向呢?

设置 IIS 站点属性 》主目录 》重定向到URL写入http://www.新域名.com$S$Q

并且选中 上面输入的准确URL资源的永久重定向 。即可使旧域名的网址参数完整传递到新的域名。

关于参数的详解:

  1. $S :将请求的 URL 的后缀传递给新的 URL。后缀是用重定向的 URL 代替之后,初始 URL 中所保留的部分。如果未设置 EXACT_DESTINATION 标志,则结果目标 URL 的名称将具有所请求文件的名称(作为文件夹名称)以及文件名本身。
  2. $P :将初始 URL 中的参数(如 Querystring 参数)传递至新的 URL,不包括问号 (?)。
  3. $Q :将初始 URL 中的参数(如 Querystring 参数)传递至新的 URL,包括问号 (?)。
  4. $V :传递请求的 URL,不包括服务器名和任何参数。要包含参数,可使用 $P 或 $Q 变量及 $V 变量。如果未设置 EXACT_DESTINATION 标志,则结果目标 URL 的名称将具有所请求文件的名称(作为文件夹名称)以及文件名本身。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