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聊天趣闻

2009年09月01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鸡翅和鸭翅在一起咬耳朵,鸡翅说:“鱼翅那小子最可恨了,仗着自己下过海,就哄抬身价!根本就不把咱们放在眼里。”鸭翅点头附和道:“瞧它那熊样,牛气个啥,不就一‘水货’么?”

    白开水在矿泉水面前大发感慨:“这年头,有钱能使磨退鬼,你瞧咖啡那黑不溜秋的家伙,仗着自己的身价上涨,狠赚了不少,现在都娶上媳妇了。哪像咱们俩,一穷二白,一直单身!”矿泉水将信将疑地问:“它媳妇叫啥啊?”“咖啡伴侣呗!”

    酒杯问酒:“为啥你们家都是美女,一个男人也没有啊?”酒感到莫名其妙:“你少在这胡说八道!”“谁胡说八道了?要不那些男人为啥一抱你们就不肯放手,对你们都这么狂热呢?”

    馒头在街上碰到包子,立马恭维道:“美女,啥时候取烫了个发型?还真不错啊!”包子乐了,立刻投桃报李道:“还是你的皮肤好啊,这么柔嫩光滑,哪像我,脸上这么多褶子。看来我得去拉拉皮了!”

    杯子好心地对冰棍说:“兄弟,叫你注意身体,多穿点,你就不信。这不,都冷汗直冒了吧?”冰棍不以为然地说:“没事,现在咱兜里有钱了,常出来蒸桑拿,出出汗,对身体好!”

    大蒜十分气愤地指着旁边的蒜皮,问手指:“你怎么把我的衣服全都给脱光了,这多丢人啊!我要去法院告你耍流氓!”手指笑了,说:“真没文化,你懂个啥,现在流行原生态!”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