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苹果32年共注册408个商标 已有85个失效

2009年09月29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国外techcrunch报道,商标搜索网站Trademarkia的数据显示,苹果共有408个注册商标,其中有85个商标已经失效。

  Trademarkia是一家今年9月份在第三届TechCrunch50科技创业企业大会中首次亮相的网站。虽然在网络上很容易搜索到专利,但却鲜有商标搜索服务。该网站对1870年以来注册的所有美国商标进行扫描,并整理到网站上供用户搜索,其中包括目前已经失效的商标。用户可以按照公司名称、主题、产品类别等进行搜索,此外,企业也可以通过该网站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出商标注册申请。

 

  对于商标研究人员、希望注册商标的企业,甚至对产品和品牌标识设计人员而言,Trademarkia都有非常明显的价值,该网站的运营类似 GoDaddy等域名注册服务商,只是Trademarkia提供的是商标搜索,一旦某个商标已经失效,用户可以付费注册该商标。例如,用户可以搜索所有包含“飞马”的商标,以确定自己的商标是否与其它商标重复。用户也可以搜索失效的商标,如果觉得合适,可以以159美元的价格注册该商标。

 

  该网站的搜索结果显示,苹果共有408个注册商标,其中有85个已经失效,意味着用户可以以159美元的价格购买其中的一个。这些商标包括 Mactel、iMusic、Vingle、Xray等等。苹果还曾经为Mac OS系列注册了Cougar和Lynx商标,但最终放弃了这两个商标。
有兴趣的可以跳转到以下网页
http://www.trademarkia.com/company-apple-inc-83800-page-1-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