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Google准备测试Cloudboard云剪贴板,张总的梦想即将实现

2009年10月14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张总的梦想即将实现

张总是谁?

是这样的张总,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Google发起了一个调查问卷(现已结束,副本保存在这里),描述了一个叫做Cloudboard的服务,它是Google Apps的服务端剪贴板,你可以理解为“云剪贴板”,就是可以让你在不同的电脑之间复制Gmail、Google Docs和其它Google服务里的内容,目前这个服务还没有公开。

比如,你可以从Google Spreadsheets表格里复制数据到Google Docs里,如果复制的内容是带有格式的一系列表格,那么复制到文本编辑器里,所有格式也会通过HTML表格保持一致。

Google还给出了很多例子,包括:

  • 从Google Spreadsheets里复制内容到Gmail
  • 复制Picasa Web Ablums里的多个图片
  • 复制YouTube视频
  • 复制一个事件到Google Docs或Gmail里
  • 将Google Images Search的图片复制出来
  • 复制地图到Google Docs里
  • 等等

其实已经被Google抛弃的Google Notebook不就是一个网络剪贴板吗?只是现在换了个Cloudboard的时髦名字重新出山了,当然它的功能更强大,让任何数据在Google服务之间可以畅行无阻。

张总此刻泪流满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