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潘晓婷:不想输给小晖 比打国际比赛还紧张

2009年12月26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京华时报

 

    12月25日,丁俊晖(右)和潘晓婷握手。当日,在上海举行的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上,丁俊晖和潘晓婷作为嘉宾,为大学生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台球“性别大战”。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在这场性别大战中,两位明星表现出了不同的态度,潘晓婷非常认真,而丁俊晖则更多带着大男孩的随性。潘晓婷说:“我一直想着就是不能输给小晖。”而丁俊晖则说自己就是来玩的,开始连杆都拿错了。

    潘晓婷昨天打扮得非常漂亮,头发高高挽起,两颗明亮的晧石耳坠,映衬着她白色的肌肤。说到圣诞节的安排,她说:“我的圣诞节就是和上海和北京的大学生一起度过的,和平时没啥两样。”为了这场表演赛,潘晓婷早上还特别练了球,“因为我就是不想输给小晖。但开始还是有些紧张,比正式的国际比赛还紧张”。

    丁俊晖则完全不计较结果,“我就是来玩的。我的第一杆竟然一个球都没下,其实我当时拿错了杆,潘晓婷提醒我来着,但我想已经拿起来了,无所谓了”。丁俊晖表示,能与这么多大学生朋友一起交流,感觉非常好。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