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日常小习惯保护你的肾脏

2012年02月27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现代社会人们普遍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而且日常运动量少,很多人身体内脏均会出现衰退现象,肾虚就是其中典型的一种表现。日常生活中男人们应当做好充足的护肾工作,注意日常饮食以及生活习惯,这样就能保护好你的肾脏不受损伤。那么究竟怎样保护肾脏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有哪些方法。
日常生活中的护肾关键:
1、多饮水

饮水能帮助人体将新陈代谢的废物排出,降低有毒物质在肾脏中的浓度,从而避免肾脏受到损害。尤其是发热的患者,因其代谢加快,废物及有毒物质的产生也会增加,所以,更要多饮水,以促进废物的排泄。

2、别用饮料代替开水

饮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会导致血压上升,而血压过高,就是伤肾的重要因素之一。要尽量避免过多地喝饮料,以白开水取而代之。

3、适当的饮用啤酒

如果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就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