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悲催的伦敦奥组委,租房办公账目也要公开

2012年07月31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伦敦的奥组委,有多悲催?考验公众想像力,他们穷到要租房办公,连搞个茶话会都要财务公开,下面这则视频就充分形象生动的说明了他们的窘境。同样是奥组委,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想我北京举办奥运会是,奥组会那是多风光,钱是可劲花,饭是可劲吃,根本不愁钱,当然最后也分文没赚,还亏了不少!

伦敦的奥组委,人家这么穷对付,办奥运钱要自己筹集,活要自己干,账要详细公开到个人,是招待还是被招待,是吃的什么花的什么,都要详详细细,最后却十办九赚。赚的钱不是自己上腰,而是一大半用来回馈社会,剩下的还要和国际奥组委分成,落到最后才剩下自己的,要是亏了,那就准备跳楼吧!

一直以为奥运会是一个国家的荣誉,会和我们国内举办奥运会一样,倾全国之力办奥运史上最辉煌的奥运,一直以为奥运会就是国家大事,一切都要以奥运为重,像我们当时一样,全城学英语,连个出租车司机都得学英语,全城戒烟以保障奥运会的健康,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人家国外并不是那么重视奥运会,奥运会没有想像中的重要!

 人家办个奥运会,目的就是为赚钱,一帮穷鬼算计了又算计,连个办公楼都要租,怎么省钱怎么来,一场奥运办下来,能赚200亿大洋,而我们国家举办的奥运会,就没哪届听说过赚钱的,真是悲了催的。人家基本靠社会募捐来的钱,就能办一场奥运会,我们是直接财政拨款支持,我们弄的哪个大赛事工程都是任何一个国家不能望其项背的,为何最后我们都是亏本呢?

 一个倾全国之力举办的赛事,有着最为雄厚的财力支持,有着最为精英的团队策划,怎么最后都搞不过那些没落资本主义国家的几个穷鬼捣腾呢?看英国奥组委的穷酸样,我们一个开幕式就能花他们三百倍的钱,为什么我们在奥运会还是吃不开,很难抢到奥运会的主办权呢?我们可是包吃包住包招待,提供的服务要比他们好的多的!

再有一个就是伦敦奥组会的报账,那个勤那个详细啊,连具体哪个人招待什么都报了账,并且越是高官领导越是没有机会招待,和国内正好相反,真是想不通,他们怎么这么搞?朝鲜的运动员,去了伦敦,不接受采访拒绝拍照拒绝握手,伦敦志愿者说朝鲜运动员和他们不是一个星球的,那么我们国家的奥组委和伦敦奥组会相差这么远,是不是我们奥组会也是外星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