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PHP扩展插件Xdebug

2012年08月05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Xdebug擴展插件可以幫助你調試你的腳本,他提供了很多寶貴的調試信息。調試Xdebug时,可以提供的信息包括以下內容:

Xdebug源代码实时託管在Git上。通過github上的源代碼可以瀏覽,並可以檢查出来:

git的克隆的git :// github.com/derickr/xdebug.git 

發布

Windows二進制一般是每个提到的PHP版本的迷你版本,是針對當時的最新版本的PHP內置擴展。VC x標記告訴編譯器的擴展始建,非線程安全特稿是否被禁用。這些限定符需要你使用的PHP版本相匹配。如果你不知道你需要哪一個,請參閱定制的安裝說明

Xdebug的2.2.1

發行日期:2012年7月14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