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黑客利用苹果技术支持 黑掉iCloud账户

2012年09月06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知名杂志《Wired》撰稿人Mat Honan在上周末遇到了非常糟糕的事情,他的iCloud账户信息完全被黑客知晓,黑客利用iCloud账户更改密码后,将其iPhone、iPad、Macbook Air的内容全部删除,还盗走了与之关联的推特账户。

苹果技术支持被黑客利用

Mat Honan叙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下午4:50,有人得到了我的iCloud账户信息,并且重置了密码并发送了密码重置确认信息。我的密码是个7位数密码,从来没用在其他地方;

我的Gmail备用邮箱也是与 .mac 同样的邮件地址。在4:52,他们向 .mac邮箱发送了重置Gmail密码的邮件,就这样,两分钟之后我的Gmail邮箱,或者说Google账户密码也被更改了

下午5:00,他们删除了我iPhone中所有资料

下午5:01,他们删除了我iPad中所有资料

下午5:05,他们远程删除了我Macbook Air中所有资料

过了几分钟,他们有将我的推特账号盗取。因为我一直将推特账户关联到Gizmodo上面个以便获取信息

最开始,Mat Honan并不清楚黑客是如何获得他的iCloud账户信息的,他猜想是不是有人使用了暴力破解取得了密码,或者他的密码通过其他途径被人记录了。

但最终的调查结果让大家都大跌眼镜,这一切并不是密码遗失造成的。苹果和Mat Honan本人都已经确认,黑客通过苹果技术支持和社交网络的调查答对了所有安全问题。

再让苹果技术支持确认他们就是Mat Honan本人之后,黑客又通过苹果技术支持更改了iCloud密码获得了完全的访问权限,之后就通过iCloud进行了各种删除操作……

Mat Honan本人是个知名的记者,同时也是iCloud用户,他的许多个人信息都在网上可以寻找到,所以才有了黑客通过答对技术支持答对了所有安全问题更改了密码。福布斯就此建议苹果要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有效的处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