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不成功企业的3个习惯

2012年10月08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时间:2012-09-24 14:29:39 作者:天天向上
管理 团队
  很多时候我们是听见公司做的好的一面,其实从这些公司不让自己耗尽,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这里,我们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不成功企业的特点。如果你也认可这些因素限制了你企业的成功,也许你可以从中学习到新的东西使你受益。
  
  Avondale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管理总监Karl Stark和Bill Stewart根据他们多年进行中小企业咨询,提出了不成功企业的3个习惯。这些习惯成为企业领导团队建立成功企业的阻碍。
  
  1、他们相信环境没变化,所以不行动。
  
  2、他们没有在他们的旅程中设立里程碑。
  
  3、他们没有在这条路上进行重新评估。

  
  "不变的"环境
  
  总是有机会和选择。对于我们的企业,我们总能改变面对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员工或者我们目标的方法。我们不会总是改变这三样,但是总不会出现的是我们什么都不改变。
  
  当成功的管理团队客观地看待事实时,他们一定能看见选项和灵活性。比如,不是公司所有资产都在资产平衡表上:客户的参与度和忠诚度,关系、位置总是对你企业的成长有杠杆作用,而且远超过你企业目前所占领的四角。机会总是存在,甚至在不同的环境中。
  
  缺乏里程碑
  
  里程碑让我们了解我们正朝向正确的道路行进。不成功的企业从来不清楚成功是啥样的,也不会创建测量他们成功的度量方法。没有里程碑,只有利润和成长是不可持续的。
  
  当我们规划我们想要什么的时候,我们就会更快到达那里。要设立里程碑,你首先要清楚公司5年以后会怎样。基于这样的考量,联系价值创造的驱动力,然后往后推,直到今天,描绘出沿着这条路会发生的最重要的步骤和成就。最后特别展现他们,当真正实现这些里程碑 的时候进行庆祝。
  
  缺乏后续行动
  
  在领导力团队做了最艰苦的工作来客观地观察事实,引入关键性人物,设立了里程碑,他们的后续行动是需要在定期的基础上重新评估他们的计划。不成功的企业总是把重新评估放在他们要做事项中最不重要的位置上。
  
  也许你费力研究的战略并不奏效,或者确实每件事都在计划中,但每个人都非常可怜。无论哪种情景,你需要重新思考你的规划,要做一切可能的变化把企业带回到正规。苹果公司的乔布斯对其职业生涯的思考,是可以被扩展到企业战略上的,"如果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知道今天最想做的是什么?无论何时答案是'No',而且这个答案已经很多天了。我知道我要改变一些重要事情了。"
  
  不成功的企业不总是在失败或者衰败的边缘。一个不成功的企业可以名义上做的不错,但是正在错过巨大市场潜在机会。通过不断把环境看成可变的,创建里程碑,执行全面评估,你的企业会成就更多的潜在机会。
  

  如果你的企业也存在这样3个特点,那么要警惕,需要从别人失败中吸取教训,而不要重复他人的错误。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