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搜狗云输入法,很巧妙,很神奇

2012年10月11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创意:别出心裁

第一眼看到云输入法这个词,以为是忽悠,晚上回家试用了下发现很神奇,从形式看只是在收藏夹下添加了一个收藏,只是鼠标点击了一下,然后就可以点击收藏夹里的“启动搜狗云输入法”,就会在IE左上角出现下面的可拖拽的widget:

9999

然后呢?可以用啦!简洁地有些变态的安装方法,严格地说也不叫安装,因为搜狗这个云输入法与过去的输入法全不是一回事,以前大家用过或看到的是桌面版,也就是说一般的桌面输入法是一款软件,而云输入法不是一款软件,而是一种云计算作为技术基础的web应用widget。

使用:快捷、

云输入法不需要下载软件,没有本地输入法文件,通过云计算服务器支持,我写博客在家,ADSL 1M三个人在同时上网,用云输入法非常快,智能程度非常高,见下面我的截图:

yunshuru

搜狗云输入法官方提供的云输入法工作原理:基于JavaScript技术,利用Ajax通信原理,采用B/S架构,具有免安装,跨平台,兼容Windows,Linux,Mac等各个操作系统,兼容各个主流浏览器(IE,搜狗浏览器,Firefox )。

云输入法是web版的搜狗输入法

在最近的两年里,大家看到和使用过web版的office、web版的os,web版的pxp直播,2009年11月2日这一天,大陆京城,中关村搜狐大厦正式发布了web版的输入法。

一些注意:

劣势有以下几个方面:
1.速度慢,启动慢。
2.启动麻烦,操作繁琐,每次都要点击那个收藏。
建议:将客户端安装版本,加入云技术即可。

安全问题

由于公共云计算本身的公共性自然存在安全问题,如果服务器方分析收集会造成严重泄密问题,请录入重要的内容的亲们慎重使用云功能。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