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最匪夷所思的停车:乌车主将车停阳台

2012年10月16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乌克兰主秀车技 将汽车停在三楼阳台

2012年10月,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一名车主将一辆小型汽车停在了自家住宅的第三层阳台上,这样潜行徘徊的道路车位管理员就绝不会找他的麻烦了。这辆红色的日系汽车停在高达60英尺(约18米)的阳台上,至于它是如何以及为何要停在那里,仍不清楚。不过显然它不是开上去的,而是用起重机吊上去的。而起重机操作员在丝毫没有损伤房屋的情况下将这辆汽车恰好放在与它大小相当的阳台上的娴熟技艺让人惊叹。有人猜测,这辆汽车的摆放方式可能是其制造商一种很高明的推广创意。

印度司机上演“疯狂停车” 车身倒立靠大树

印度北部一名司机2011年圣诞节当天上演“疯狂停车”,只见他将汽车“开过了头”,使得车头抵地,车尾倚树,整个车身直直地卡在大树和地面之间。报道指,如此高难度的倒立停车,让人觉得司机像是要用尽“全车力气”撼动这棵大树。据悉,这名司机当时在高速行驶,遇到紧急情况,为避险而上演了这出惊险的“倒立停车”。虽然场面惊险,但司机只受了轻伤,无辜被当停车位用的大树也“无大碍”。

美国男子上演停车惊魂 撞穿大楼悬20米空中

2010年4月28日,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一位驾驶奔驰C级轿车的67岁男性在美国银行停车场7楼上演“停车惊魂”。所幸的是该车主仅仅受到惊吓,身体上并未受到任何伤害。据悉,该车主停车时,右脚被卡在刹车和油门之间。他的爱车迅速向后倒车,并撞向停车场的墙壁。撞击发生后,安全气囊因为撞击自动打开,车辆停止向外滑出。目击者看到这一幕后,纷纷拿起相机拍摄撞击现场,并向警方报案。

史上最牛停车帝 原来车还可以这么停

雪佛兰“大黄蜂”很容易被人当做是展示车。2011年12月,一男子将“大黄蜂”科迈罗停在某商场门口禁止停车区,在车旁放了一个展示牌,很多人误以为是展示车纷纷过来合影,最后帅哥带着美女购物归来,正好有警察前来制止并欲处罚这例违法停车,但车主并不理睬警察的制止,上车扬长而去,让众人都看傻了眼。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