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三星Note 3的root完全教程 支持各个不同版本

2014年02月07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Chainfire已经推出三星Galaxy Note 3的CF-Auto-Root傻瓜式root文件,通过三星常用的奥丁ODIN刷机软件刷入相关PDA文件,即可实现对Note 3获取root权限,目前已经在SM-N900 (Exynos处理器)、SM-N9005 (国际版采用高通处理器的版本)和SM-N900T (T-Mobile)等版本的Galaxy Note 3上测试通过。

三星Note3 1300万拍照样张曝光

刷机前,确认你已经下载了奥丁ODIN刷机软件,并安装了Galaxy Note 3的最新的USB驱动程序,这一步如果你不太懂,那么最好还是不要尝试。如果你有奥丁刷机经验,那就按照下面的步骤把Note 3给root了吧。

1、打开手机的“设置-关于手机-手机信息-型号”,确认自己手机的型号。 2、下载和自己手机型号对应的CF-Auto-Root文件,并解压到电脑上。

SM-N900 (国际版,Exynos处理器): CF-Auto-Root-ha3g-ha3gxx-smn900.zip SM-N9005 (国际版,高通处理器): CF-Auto-Root-hlte-hltexx-smn9005.zip SM-N900T (T-Mobile美版): CF-Auto-Root-hltetmo-hltetmo-smn900t.zip SM-N900S (未测试): CF-Auto-Root-hlteskt-hlteskt-smn900s.zip SM-N900W8 (未测试): CF-Auto-Root-hltecan-hlteub-smn900w8.zip SM-N9002: CF-Auto-Root-hlte-h3gduoszn-smn9002.zip SM-N9006 (未测试): CF-Auto-Root-hlte-h3gzc-smn9006.zip SM-N9008 (未测试): CF-Auto-Root-hlte-h3gzm-smn9008.zip SM-N9009 (未测试): CF-Auto-Root-hlte-h3gduosctc-smn9009.zip 3、如果你解压出来的是.tar.md5文件,就OK了;如果解压出来的是recovery.img和cache.img文件,则需要再将它们解压。直到解压出.tar.md5文件。 4、运行奥丁Odin3-vX.X.exe (电脑端刷机软件) 5、点击PDA按键,并选择你解压出来的“CF-Auto-Root-….tar.md5”文件 6、在手机关机情况下,按住音量向下+Home键+电源键,进入download mode (线刷模式) 7、通过USB线连接你的手机到电脑上 8、确保Repartition(重新分区)选项没勾选(不要选)! 9、点击开始(Start)按键,开始刷入root文件 10、重启,OK。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