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华为办公网曾被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侵入 全部敏感数据被收集

2014年03月25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华为

    新华网深圳3月24日电(记者 吴俊)针对近期有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侵入华为服务器的事件,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24日回应称:华为反对一切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

纽约时报和德国《明镜》周刊日前援引前美国安全技术人员斯诺登披露的文件称,华为成为美国国家安全局代号“Shotgiant”项目的目标,NSA从2007年开始就侵入深圳华为公司的服务器,以看其是否与中国政府有联系,同时监控华为高管的通信,并收集华为产品的信息。德国《明镜周刊》报道称,美国国安局入侵华为的电脑网络,复制了超过1400名客户资料和工程师使用的内部训练文件。

记者24日就纽约时报和德国《明镜》周刊的相关报道采访了深圳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华为公司说,尽管当今数字时代的现状就是公司的网络不断遭到来自不同源头的监控和攻击,但我们再次重申,华为反对一切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并愿意以最为开放透明的态度与各国政府、行业、用户一起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网络安全挑战。华为高度关注客户以及我们自己网络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我们也已经建立了端到端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并不断对其加以完善。和其他公司一样,华为也持续地阻止外界针对我们内网的攻击,并不断完善、增强我们的基础设施。

原标题"

华为回应NSA“入侵门”:反对一切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

2014年03月24日 21:02:10 来源: 新华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