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中国未来最容易赚钱的10个行业

2014年05月05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中国未来最容易赚钱的10个行业

现在投资做什么比较赚?最容易赚钱的行业又是什么呢?学历高不一定就能挣钱,投资多也并不代表一定会有相应的回报,最主要的就是看你有没有入错行。那未来五年最容易赚钱的行业有哪些呢?

未来十年哪个行业最赚钱?创业是一门学问,不一定学历高就赚钱,也不一定大量投资才能有回报,关键是要看有没有入对行业,找没找到创业好项目!那么未来十年哪个行业最赚钱呢?

企业健康管理服务

员工的健康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效益及发展,职工健康管理是全球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企业人力资源效益的重要举措。企业的健康管理,就是针对企业人力资源效率提升需求对企业所有职工现有的健康资源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的过程。企业可以通过这个过程,有效地促进内部成员的健康,从而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创造和谐的环境,避免不必要的内耗,从而为企业创造价值。由于医疗费用上涨,且作为一种预防性措施,越来越多的公司需要这样的企业健康服务提供商。

电子商务和网上拍卖

电子商务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产业,有“朝阳产业、绿色产业”之称,具有市场全球化、交易连续化、成本低廉化、资源集约化等优势。美国是世界最早发展电子商务的国家,同时也是电子商务发展最为成熟的国家,在2012年,有近2000家总部设在美国的电子商务公司进入这个行业。

互联网相关行业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商业社会,免费策略早已开始发威。在这其中,将免费模板用得最娴熟的莫过于互联网,因为互联网本身是免费的。

其实,依靠免费服务实现附加增值盈利的模式已被众多互联网公司采用,早已不是什么商业秘密。

原本需要花钱雇人去做的事,用户们却很高兴免费去做。这种商业模式在提高经济效率的同时,也让互联网上大规模的个性化成为了可能。而当这些企业达到足够多的用户数量时,边际成本递减的经济学原理就开始发挥作用,增值收益变得顺理成章。

此外,与互联网相关科技、设计、传播包括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相关行业都将会成为未来行业中的佼佼者。譬如:媒体采编、IT科技、摄影图片制作、影视、动画等等行业。

影视动画及网络游戏开发

在过去十年中,那些最大最成功的创业公司基本都来自高科技产业,影视动画及社会网络游戏开发在最近几年中尤为热门,欧美、日本等地的影视动画产业随着新媒体的发展增长强劲,美国社交游戏巨头Zynga在短短四年间,实现了收入从70万美元到13亿美元的增长,带动了社交游戏的崛起,大量互联网企业相继加入影视动画及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

定制服装行业

在如今的消费者世界里,满眼都是个性化的烙印。

为了避免满大街撞衫的尴尬,可以找设计师定做只此一件的服饰;根据家里的实际空间摆放,定制一套家具并非难事;可以自由地安排电视时间表,不再为赶不上看的连续剧苦等重播;如果感觉身体不舒服,一个电话私人医生就会来把脉诊断,顺便再让体检机构就体检结果提供一套专属的健康方案……

这年头,服装、箱包、家具、珠宝乃至健康方案等私人事务都被贴上了个性化的标签,而在此之前,消费者只是被动地接受别人认为合适的产品设计、功能、特性或是服务。

数字出版行业

在当今出版经济总量中,数字出版所占的比重并不大,但是其发展速度却不容小觑。据有关数据显示,与二零零八年相比,二零零九年新媒体出版增长42右。

中国电信阅读基地负责人肖伟对数字出版产业的增长和发展充满信心,他说:“从二零零六年开始,整个数字出版产业增长非常迅猛,从用户和收入的增长来看,速度非常快,二零零九年已经达到了750亿元人民币。如果数字出版能够保持高速增长,到2020年整个数字出版产业的产值可能要达到3万亿~4万亿元人民币,单数字出版就有可能占GDP相当大的比重。”

中外传统出版和数字出版、新媒体投资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普遍认为,虽然近年来国内数字出版发展迅猛,但是内容提供商还没有太多的觉悟和积极性,而产业标准缺乏、版权保护薄弱、阅读终端价格偏高、读者对收费不太认可等诸多问题也成为影响数字出版发展的瓶颈。因此,数字出版在国内发展初期,仍需要大范围地推广数字阅读的理念和渠道。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