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原来这都是心理学,太准了。

2014年07月24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原来这都是心理学,太准了。

什么是心理学?心理学在我们心里就都是那么神秘的定义,心理学是一种研究人类行为和心理过程的科学。看下那些非常有意思的心理学吧,保证你看过之后忘不了!


【关系越好的,往往是最爱损你的】

 

和她们说话时,你总是能自动屏蔽那些不爱听的。你的毛病她们永远比你更清楚。碰到你以前喜欢过的人,她们总是特别激动地喊你快看快看。有了小秘密,总是第一个想跟她们分享。其实最关心你的,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你的。


【越害怕的事情越容易发生】

 

口袋装着刚买的手机,在公车上生怕被盗,每隔一段时间就去查看手机是否还在。这一举动引起了小偷的注意,最终手机被偷走。就因为害怕发生,所以会非常在意,注意力越集中,就越容易犯错误。这就是着名的墨菲定理。
  
【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

 

当你牵挂一个人时,你就会想他是不是也在牵挂你。由于喜欢才牵挂,由于牵挂而忧伤。实在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
  
【炫耀源于内心的不自信】

 

心理学上认为,“爱向别人炫”是一种内心需要被关注被肯定的表现,很可能是因为某种东西自己不常有,一旦拥有,希望藉以外界的羡慕来建立自信。不向别人晒自己的幸福会憋死你么?如果会,好问问为什么。记住:生活不是演戏,自己精彩就好!心理学研究显示:男人一天平均说2000个词(远古时男人狩猎养成的习惯),女人一天要说7000个词(远古时女人采摘蔬果养成的习惯)。工作一天回家,老公的那2000个词在公司就用完了,回到家就想着休息休息;而老婆还有5000个词没说呢,回到家总要把一天的词说完才能睡吧!然后很多杯具就这样产生了!

【回复短信的速度】

 

一个人喜欢你的程度和他回你短信消息的速度一般成正比。如果你的另一半回你消息越来越慢,恭喜你你基本已经被取代了!准确率超高!
  
【悲伤时的眼泪含有害物质,强忍等同自杀】

 

心理专家研究发现,人悲伤时掉出眼泪中,蛋白质含量很高。这种蛋白质是由于精神压抑而产生的有害物质,压抑物质积聚于体内,对健康不利。美国圣保罗—雷姆塞医学中心精神病实验室专家研究发现,眼泪可以缓解人的压抑。哭吧哭吧,不是罪!
  
【改变心态】

 

把你所有的不幸总结成一句话,然后问问自己:“3年后, 这对你还重要吗?”
  
【高智商男性对伴侣更忠诚】

 

进化学专家金泽智称,对伴侣比较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水平103,而不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为97。越是智商高的男性,越珍惜两性关系的专一性。以后就可以这样说对方了,你丫要是不忠,你丫就是弱智!
  
【关于哭泣】

 

88.8%人哭后情绪能得到改善,只有8.4%的人哭后感觉更糟;70%的人哭泣时不会躲着他人;77%的哭泣是在家里发生的;什么时间比较容易哭泣?39%的哭泣发生在晚上,下午6点到晚上8点是最容易掉眼泪的时间段。
  
【男女的差异】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国内教育5大误区】

 

1.过高的期望,带来孩子的无望;2.过分的溺爱,带来孩子的无情;3.过频的干预,带来孩子的无奈;4.过度的保护,带来孩子的无能;5.过多的指责,带来孩子的无措。自然是孩子的天性,自由是孩子的本性,扼杀天性和本性,就是扼杀成长的活力和动力,如此教育不可能培养出创造性人才。
  
【丈夫性格能改变妻子容貌】

 

心理学研究发现:妻子的容颜,与丈夫的性格和他对妻子的态度紧密相关。心胸宽广,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能够包容迁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这样的丈夫,妻子会皮肤光滑细腻,不容易长暗疮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焕发。
  
【心理技巧:利用潜意识的力量】

 

每天至少花10分钟在早上起床前,在睡觉前10分钟做想象,因为这两个时间段是输入潜意识的最好时段。所以如果你渴望成功、爱情、婚姻等等,请在这两个时段尽情想象吧!你的潜意识渐渐让你通过想象达致产生信心,从而引领你得到你想要的。
  
【逆反心理】

 

心理学家费尼.贝克做过这样一个实验:在男洗手间里挂上禁止涂鸦的牌子。其中一块警告:“严禁胡乱涂写”;另一块以相对柔和的语气声明:“请不要胡乱涂写”。然后调查挂牌子的洗手间里被涂写的数量。结果挂“严禁胡乱涂写”牌子的洗手间被涂写的情况更加严重。
  
【如何认识你自己】

 

人一定要想清3个问题:第1你有什么,第2你要什么,第3你能放弃什么。 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很容易评价自己的现状;要什么,内心也有明确的想法;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矮胖女性更受青睐】

 

“身高1.62米,腰围和胸围差不多一样粗,臀围再大一圈”很多女人会对这样的身材大声说NO!我们总认为骨感美人或者凹凸有致的模特才是男人心中最理想的女性,但澳大利亚研究数据让人大跌眼镜:能让男人真正心生爱慕并想与之认真交往的,是那些矮胖的女孩子。
  
【怀疑自己答错了,改不改答案?】

 

马上要考试了,做完答卷,检查的时候发现两个答案不知道选哪个,这时候该不该改答案?调查显示:55%的人认为改答案会损害成绩,只有15.5%认为会改善;但实际的情况是:58%把答案改对了,只有20%把对改错了,还有22%把错的改错了。因此,下碰到这种情况:改!
  
【为何我们常常不快乐?】

 

1.无信仰。2.乱攀比。3.缺美感。4.难施舍。5.不知足。6.很焦虑。7.常盲目。8.无主见。9.重得失。10.很麻木。11.太匆忙。12.很贪婪。13.纵欲望。14.不自由。15.少阅读。16.无忏悔。17.很势利。18.拍马屁。19.拜强权。20.喜拆迁。 21.多暗算。22.少坦诚。23.低收入。

【七种梦境可能预示疾病】

 

1、梦到有人敲打你的头:与脑部神经系统有关;2、梦中听到怪响:与听觉中枢有关;3、梦到气管被卡住窒息:与呼吸系统有关;4、梦中被追逐:与心脏供血有关;5、梦中走路不稳:与心绞痛有关;6、梦到从高处坠落:与心脏病有关;7、梦到水的场景:与肝胆肾脏有关。
  
【幽灵震动综合症】

 

总感觉手机震动(响了),废了半天劲掏出来却发现什么情况也没有。

【撒谎的孩子有出息】

 

国外研究发现,50%三岁孩童会说谎,四岁会骗人的占90%,12岁的儿童几乎都会撒谎。孩子撒谎,其实是认知发展的标志。认知功能发展越健全的孩子,说谎技巧就越高明,因为他们有办法圆谎。孩子撒谎有可能是早慧的体现,这些人,成大以后更可能成为领袖人物。
  
【科学家发现食指长文科好无名指长数学好】

 

英国巴斯大学量度过七十五名七岁小童的右手手指长度,发现“手指比例”无名指较长的小童,数学成绩较好。食指较长的小童,英文成绩较出色。同样计算方法亦可用在成年男女上,成年女性“手指比例”通常是一,即食指及无名指长度相等,成年男性则多是无名指较长。
  
【你怕麻烦别人吗?】

 

其实这并不好!相比那些被你帮助过的人,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会更愿意再帮你一次。换句话说——让别人喜欢你的最好方法不是去帮助他们,而是让他们来帮助你。如果想得到别人的好感,主动开口是没坏处的。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