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超级充电器”30 秒内给你的手机充满电

2014年08月07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过去,大家说用智能手机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因为每晚都要回家充电。现在以色列的一家名为StoreDot的公司改变了好男人的标准。他们发明了一款“超级充电器”,能在 30 秒内给手机充满电,再也不能拿没电当理由不接女友电话了,你敢买么?

你想拥有快速品出咖啡品类的炫耀技能么?现在只要将咖啡倒入一款名叫Vessyl的智能水杯里,它就能将咖啡的品类、卡路里以及所含的各种微量元素统统告诉你。想想还可以试试什么呢?

Izotz是一款构思奇特的智能冰箱,一半在墙里,一半在墙外。冬季,它利用室外的冷空气来保持冰箱内的冷藏温度,从而降低了能源消耗;夏季,它可以利用太阳能给冰箱供电。它的室外部分还可以用于种植蔬菜,拥有纤维分解素分解有机物为植物提供营养,过期食物再也不用被浪费~是不是觉得钱包蠢蠢欲动了呢?

在户外也可以用空调的梦想终于能实现了,这款名叫IcyBreeze的便携空调,外形像是一台小型储物箱,有一个出风管道,这个管道能够吹出最高时速40km/h的冷风,冷风温度最低能比室外低19.4摄氏度。它依靠机身内的聚乙烯冷却器制冷,电池最长可续航6小时。 带着它出门,你一定会成为妹子们的最爱!

年轻人都喜欢去酒吧或参加一些聚会,但喝了酒自我保护能力往往成为硬伤。美国一个学生团队设计了一款智能手环,它通过一个皮肤酒精传感器了解你的身体状况,一旦酒精超标,它便会自动发出警报,并将位置发送给朋友寻求帮助。当然,如果真的遇到真爱, 摘不摘手环还要你自己决定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