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鬼节禁忌有什么?那些与死神擦身而过的幸运帝

2014年08月10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鬼节禁忌有什么?

1、少出游,免得好兄弟跟踪。
2、晚上不要出门,这是好兄弟们的活动时间。
3、不要去海边,免得不慎失足成了水鬼的替身。
4、不要买车,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5、不要购屋,免得好兄弟住进来(当然也不要装潢)。
6、不要开刀动手术,以免好兄弟捣乱。
7、不要结婚,免得遭好兄弟眼红。
8、姓名勿直呼,晚上不要穿戴绣有自己姓名的衣物,以免元神被附身,另外最好避免连名带姓的直呼别人名字,否则一旦给好兄弟听到后,会趁机取走他的三魂六魄,同时若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时,也千万不要立刻回头或回应。
9、不要随便拍别人的头及肩,以免熄掉他身上的三把火,让好兄弟有机可乘。
10、夜游时最好不要乱照相,否则好兄弟会入镜与你合影,手电筒也不要往树上乱照,以免惊动喜欢附着于树梢上的好兄弟。
11、不可吹口哨,经过坟地时,口中要不断默念“对不起,打扰了!”并保持肃穆不可吹口哨,以表示对好兄弟的尊重。
12、戴避凶物,身上尽量带着庙里求来的护身符、佛珠,或粗盐、糯米等避煞物,好让你趋吉避凶,使好兄弟们能退避三舍。
13、收好衣服防鬼“借”,晚上睡觉或天黑以前,要把晒在外头的衣服收回来,以免被鬼借去穿。
14、别乱靠墙休息,没事不要乱靠墙,因为好兄弟平时最喜欢依附在墙上休息,此举很容易引鬼上身。
15、别乱挂风铃、不玩碟仙,住家门口前别种容易卡阴的榕树,另外屋子内也别乱挂风铃,不玩碟仙、不上阴庙,这样可以减少阴灵上身的可能。
16、不要随便捡起路边的钱,因为这些钱可能是好兄弟们的,要不然这些就是冥婚招亲用的。
◆ 拜拜注意事项:
1、因为是拜好兄弟,所以不能在家里拜,一定要在外面或马路上,不然等于请好兄弟入家门。
2、拜拜时千万别说自己姓氏是谁,只要说请用即可。
3、拜过好兄弟的东西最好别吃,因此吃的东西别买太多,纸钱多一些即可,表示请好兄弟拿钱去别处买东西吃。
4、七月拜不拜都没关系,因为七月拜好兄弟只是一种布施,好象办流水席一样,给无家可归的好兄弟一些招待。
5、如果是祭祖,则可以在家里拜,但祖先牌位一定要摆好。
◆ 实用小偏方:
一 禁止在镜子前点白蜡烛削苹果。
二 千万别尝试碟仙的厉害,很容易出事的。
三 玩完笔仙记得把笔折断。
四 塔罗牌千万别借别人算,否则对方会有恶运。
五 看见车祸有人横尸现场,念自己宗教的语言,可念出卍字(佛教)和十字架(基督)围绕自己防止脏东入身。
六 千万别对着女尸说「真可惜,这么早死」这类的话不然她会缠着你。
七 到过阴气比较重地方后,不要马上回家,先到旅馆用艾草把自己身体洗干净。
八 别随便捡路边的小东西。
九 买玉的时候要小心,小心别买到古代人家陪葬的玉。
十,凡事别太铁齿,尤其夜游鬼屋时,别自命非凡做出对逝者不敬之事,必招来祸端。

 

看完这个MV,实在是被它震惊到了!

希望这个视频也能给你带来正能量!

 

 

坚持做好事,相信世界为因此而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