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台专家:大陆人买不起电脑 所以更爱用手机上网

2014年08月13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国内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
摘要:台湾专家:因为大陆贫富差距太大,他们的普通阶层基本买不起电脑,所以他们更多使用手机上网,我们台湾就完全不一样,我们的电脑普及率超90%,所以台湾人更爱用电脑上网。
哪里都有弱智的贵族砖家啊!大陆人民连茶叶蛋都买不起,哪里还买得起电脑哦,台湾专家=绝世逗逼
本人工薪阶层,一般的普通电脑还是买得起,现在有2部台式机,一部笔记本,一部IPAD4,台湾对大陆的印象还停留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
我一直以为贵族砖家只有大陆出产,谁知道台湾更多,支持中国贵族砖家申遗!!!

台湾某电视台的节目在讨论大陆的手机网络为何比台湾发达,大陆网友又为何更爱使用手机上网的问题。

主持人问专家:为什么大陆网友使用手机上网比电脑上网更普遍,而我们台湾还是更多使用电脑上网?

台湾专家:因为大陆贫富差距太大,他们的普通阶层基本买不起电脑,所以他们更多使用手机上网,我们台湾就完全不一样,我们的电脑普及率超90%,所以台湾人更爱用电脑上网。

主持人:意思就是大陆老百姓买不起电脑,所以他们用手机上网?因为手机更便宜,是这样吗?

台湾专家:是的,他们使用手机上网的人更普遍,所以他们手机的网络也更发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