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臭虫危机!纽约地铁沦陷 爬到腿上咬人

2014年08月16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臭虫危机!纽约地铁沦陷 爬到腿上咬人

在继地铁N线、4号、5号线出现臭虫(Bed bugs,又称床蝨)问题后,行经时报广场至华人聚居区法拉盛的7号线也“沦陷”了!纽约市地铁臭虫危机愈来愈严重,引发通勤族的担忧。
根据“Business Insider”收到的一则读者举报,他在13日早上交通高峰期时搭乘7号车,看到了臭虫,而且不只一只。管理纽约地区地铁系统的大都会运输署(MTA)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个举报的可信性。

这位名为Kedem Deletis的乘客向“Business Insider”这样举报:“我经常搭乘7号车,每天早上从木边到曼哈坦中城的布莱恩公园。今天早上,我看到臭虫们从座位底下爬出,爬到乘客的腿上咬人。我搭的那班车是7号线快车,是10时到布莱恩公园。我的那节车厢,就在中部列车员车厢后的第一或二节。”Deletis立刻向MTA报告了这个发现,但MTA的接待人员态度非常不好,甚至问他索要凭证。

Deletis愤而向“Business Insider”举报此事,他表示“我应该怎么做?难道要我大叫,让全车厢的人都尖叫、恐慌吗?还是要我捉一只活的臭虫,带回家?”他肯定他看到的绝对就是臭虫,因为四年前,他的公寓大楼就曾被臭虫祸害,所有居民都像经历了噩梦,自此以后,所有居民都成了臭虫专家。

臭虫

N车在过去一周已有四辆遭通报有臭虫危机,这些车都已停止服务并进行除虫处理。MTA承认,他们在皇后区阿斯托利亚(Astoria)的N车员工休息室橱柜以及布碌崙康尼岛(Coney Island)N车及Q车员工共用的橱柜都发现臭虫,也已进行燻虫及灭虫处理。

卫生局建议民众,若在家中发现臭虫,要清理杂物、为地毯和床架吸尘、用热水洗床单,同时要妥善弃置发现臭虫的衣服、家具和物品。务必尽快通知邻居及房东,和邻居、房东及害虫防治公司合作,动作愈快灭虫效果愈好。

来源:世界日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