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之音放弃对华广播 仍保留对朝鲜等国信号

2014年08月18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4年08月18日 07:32:35 来源: 环球网

美国之音放弃对华广播 仍保留对朝鲜等国信号

  据美国Asia Radio Today网站日前报道,美国的VOA和RFA电台最终只保留对缅甸、朝鲜等对短波广播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

该网站8月6日报道称,美国广播理事会(BBG,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中的短波委员会确认只有少数国家中还存有大量短波听众。美国的VOA和RFA电台只保留那些对短波有迫切需要的国家的广播。在亚洲,这些国家名单中包括缅甸、阿富汗、一些中亚国家和朝鲜。报道名单中已没有中国。

研究报告指出,短波广播的功效在2014年不出意外地继续大幅下滑,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听众选择调频、电视和移动互联网等媒体平台获取新闻。

报告还指出,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在突发危机过程中短波的使用有明显增长,这是由于听众有其他的信息渠道。短波越来越成为一个操作和维护相对昂贵的信息平台,因此委员会建议继续削减对短波听众较少区域的广播。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