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狗狗咬断主人眼镜框 事败后回笼中忏悔

2014年08月28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狗狗咬断主人眼镜框 事败后回笼中忏悔

狗狗咬断主人眼镜框 事败后回笼中忏悔

林恩拿起眼镜框质问鲁尼,鲁尼一脸尴尬,最后返回笼中“忏悔”。(互联网)

错就要认,打就要企定!外国一只狗狗咬断主人的眼镜框,事败后被主人质问。它明知逃不过惩罚,最终选择乖乖“自首”,并把自己关在笼内反省。

狗主林恩(Stephanie Lynn)早前发现自己的眼镜失踪,多番搜索后终在后园发现眼镜残骸,遂决定在家中寻凶。她轻呼一声,爱犬鲁尼立即跑到她跟前。林恩高举眼镜框的残骸,问爱犬鲁尼(Rooney)是否它的所作所为。

原本打算转身就走的鲁尼,不久回头望着主人,一副尴尬的样子,并避开与主人作眼神接触。林恩立即叫停它,鲁尼退后几步,扮乖坐在地上。深知闯祸的鲁尼,最后默默地走回笼中“忏悔”。

来源:东网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