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10个最怪异的阴谋论,你知道吗?

2014年09月05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世上最著名的阴谋论有哪些?

我们至今听到过许多阴谋论的说法,对于其中的大多数我们一般都是一笑而过,不过在这些阴谋论的说法中,肯定有一些是值得深思的,不过你永远猜不透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阴谋论说法,不过要选出稍微能站得住脚的一种说法,最好的办法还是评估过所有数据后再自己做决定。

如果此时的你正在思考某种阴谋论,请记住对于此时此刻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我们而言,能做到“自知”本身就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就算是最聪明决定的科学家,意识这个话题本身也是一个巨大的谜题。既然人类生存在地球上,谁又能说,在这个广袤无垠的宇宙空间,或是其他维度,不会有其它智慧生命的存在呢?其实不管是拜访地球的外星生物还是内维度的生命体都是广为人知的阴谋论,却不是最怪异的。

纳粹的冷冻人体实验

纳粹利用冷冻人体实验潜逃南极?

冷冻不代表死亡,是很冷很冷,就好像把你放到南极洲一样冷。在这个大胆的阴谋论中,有人认为二战结束时阿道夫·希特勒带着他最为信任的纳粹党羽一起乘坐潜艇逃离,前往南极。现在又有更完备的说法,出于某种原因,某个居住在地球内部的科技文明超发达的外星种族和阿道夫等人取得了联系,并让阿道夫等人加入了自己的文明。我们不确定这个说法的起源,但是也许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人说自己见到了UFO,也许就是希特勒干的。

戴安娜王妃的真正死因

杀死戴安娜王妃的是英国皇室?

想戴安娜王妃这么受人欢迎的公众人物被杀,探讨幕后“真相”的阴谋论四起也是很自然的。其中最不可思议的一种说法是,杀死戴安娜王妃的正是英国皇室,目的是为了阻止他和未婚夫多迪·法耶兹结婚,据说这人是个穆斯林。

艾滋病是CIA故意放出杀人的

艾滋病是实验室设计出的人造病毒?

有种说法认为艾滋病病毒是人类70年代在实验室设计出的人造病毒,在非洲的实验遭遇失败。有人说制造艾滋病毒的目的是除掉非裔人种。更有说法称艾滋病毒实际上是CIA放出的,目的是减少全球总体人口。我们都知道CIA这些年用基因工程干了不少奇怪的事情,所以用基因技术做出艾滋病毒这样的奇怪生命体也不是那么难以置信的一件事。但释放病毒的目的是杀人?还是你自己去判断真假好了。

高频有源极光研究计划HAARP

高频有源极光研究计划(HAARP)是为了控制天气,打击敌方

HAARP(高频有源极光研究计划)是美国政府在阿拉斯加建造的一座奇怪设施。建造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分析大气,改善通讯和监视技术。许多人认为HAARP的建造目的更为险恶,其实是天气控制装置,甚至在战争中将天气作为打击敌方的武器。也有人表示这座设施能够引发地震或海啸。没人知道这说法可不可能,如果真的像说得那么神奇,美国政府真的会这么做么?答案几乎是肯定的。

美国政府准备的50万具棺材

美国政府准备了50万具棺材,要奴役美国人?

FEMA,也叫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最近几年这个名字被越来越多的人提起,阴谋论者认为这家组织要奴役美国人,将美国人全部投进牢房。有人在佐治亚州一条主路附近看见堆放着约50万只塑料棺材,有人说这是为符合美国政府奴役规定的人准备的棺材,还说政府决定在在关押人们之前实行军事戒严,因为无法一探究竟,谁也不知道这些棺材是不是真的如前面所说,或者看一看这些塑料盒子究竟是不是棺材。我们假设这个说法是真的,也许是为军方准备的棺材,即便这样还是无法让人放心。即便在大型战役中,50万人依然是很大的伤亡数字。

2004印尼大海啸的原因是印度水下核爆炸

2004印尼大海啸的原因是印度水下核爆炸?

2004年发生在印度洋的那场大海啸席卷了14个国家,夺去了23万人的生命,是近代历史上最惨烈的自然灾害之一。这种规模的自然灾害最容易吸引阴谋论者,有人说海啸是印度政府的水下核试验导致的,据说印度政府和邻国巴基斯坦正在进行激烈的军备竞赛,有人还说美国和以色列也参与了这项计划。

氟化物其实对身体有害

氟化物利于健康一说,是制药公司和医疗机构赚钱的损招?

从小时候我们就被告知氟化物有利于健康,但是今天大多数人不再认为向水、牙膏和漱口水中添加氟化物有利于健康。有阴谋论者认为氟化物对健康有害,是制药公司和医疗机构赚钱的损招。也有人说氟化物会让大脑变笨,政府通过这样的手段达到愚民目的。不过看看今天的世界,哪种理论看上去都不像假的。

美国政府早知道珍珠港将被袭击

美国政府早知道珍珠港将被袭击?

有阴谋论说其实美国政府在偷袭珍珠港之前就已经截获情报,但是没有警告珍珠港驻军。根据推测,当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之所以选择这么做只是为了让美国有理由加入二战——而当时的公众意见都反对美国参战。这种说法听上去十分牵强,不过想想东京湾事件,就会觉得这种说法也不完全是瞎扯。

猫王没死

猫王没死?

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广为人知也是流传时间最久的阴谋论,自从1977年猫王去世,就有人说普莱斯利根本没死,其中最常见的理由是时至今日普莱斯利依然在隐居。有许多美国人声称见过猫王。不过老实说,接受埃尔维斯·普莱斯利死于1977年并不困难,他死的方式也许很不寻常,但是我们要面对现实,迟早我们所有人都会死。

石油峰值理论

“石油峰值论”只是石油公司提高油价而欺骗人们的销售策略?

“石油峰值”源于1949年美国着名石油地质学家哈伯特(Hubbert)发现的矿物资源“钟形曲线”规律。哈伯特认为,石油作为不可再生资源,任何地区的石油产量都会达到最高点;达到峰值后该地区的石油产量将不可避免地开始下降。这是石油峰值理论的核心。

很早以前各类报道中专家就认为在不远的将来世界石油资源将面临枯竭。阴谋论称“石油峰值论”只是石油公司谎称石油产量不断减少而提高油价的销售策略。

(编译:王大发财;via Odd or What)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