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ordPress 4.0 发布:更好的媒体管理和插件查找

2014年09月05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WordPress 4.0 正式版发布,这次更新带来了更好的媒体管理,oEmbed 也变得更容易,体验更佳,插件搜索更精确,当然内容管理也变得更佳轻松。

更优雅管理媒体

WordPress 4.0 发布:更好的媒体管理和插件查找

现在可以通过网格的模式去浏览上传的图片,并且可以无限向下浏览更多。并且新的图片详情预览窗口使得浏览和编辑任意数量的媒体文件变得非常轻松。

使用 oEmbed 变得异常容易

在空行中贴入一个 YouTube 的链接,它就会神奇变成嵌入的可播放视频,同样可以试下贴入一条 Tweet,是的,oEmbed 使用变得更加可视化,后台编辑器可以直接显示你嵌入内容的真实预览,是你的内容编辑工作更加省时省力。

另外 WordPress 默认也尽量增加 oEmbed 支持的服务,不过大部分都是国外的网站,你可以点击这里看看目前 WordPress 支持的 oEmbed 服务列表。

专注内容编辑

现在在后台编辑器撰写内容更加顺滑和身临其境,编辑器会随着你的写作,自动扩展高度来适应你的内容,并且保证格式工具任何时候都是可用。

更精准找到你要的插件

WordPress 4.0 发布:更好的媒体管理和插件查找

WorPress 插件目录已经有 3 万多个免费开源的插件,为了让你更加容易和精确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插件,WordPress 4.0 通过改进搜索,展示插件的一些新的指标,和更多的可视化浏览体验来帮你优化。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