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防狼指甲油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遇到坏人啦!

2014年09月12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美甲不再单单是扮靓的工具,他还可以防身!不相信? “防迷奸指甲油”的出现绝对是女生们的福音!美女们以后再也不怕被色狼盯上而担心失身了。

防狼指甲油,你听说过吗?

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4名学生Tyler Maloney、Stephen Gray、Ankesh Madan和Tasso Windheim发明了一款名为Undercover Colors(卧底色彩)的指甲油。涂上它之后,只需用手指轻轻点一下饮品,就能知道有没有被下药!

有点奇怪的是,开发这款指甲油的4名学生竟然都是男生。原来他们都有认识的人遇到过这种被下药的可怕经历,这让他们开始思考预防手段,特别是能够与女性日常用品结合的手段,于是指甲油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

“防狼指甲油”

这四个小伙就是“防狼指甲油”的发明者

这么牛X的指甲油到底是咋回事呢

其实,这款指甲油含有一种特殊物质,只要将你涂了甲油的手指触碰到饮料,而饮料中有检测到羟丁酸、罗绵乐或者是赞安诺这类迷奸药的话,指甲油的颜色就会改变,让女生知道饮品已经被人下药,应该避免饮用。

据了解,该团队目前正在为这种特殊的指甲油筹集资金。研发小组已经收到一位投资者10万美元的研发资金,还起用了他们在比赛中得到的奖金。如果你对他们的项目感兴趣,可以通过他们的Facebook页面资助他们,不过这款指甲油上市的日期目前还是未知数。

变色指甲油,不仅防狼还很Fashion!

除去放狼的概念不说的话,这款指甲油本身也很有吸引人购买的欲望,因为它是可以变色!而市面上,也一直有在推出一些不同类型的变色指甲油,而这些传统的变色甲油大部分都是“温变”甲油。也就是,“遇冷变深,遇热变浅”,如果你是指甲较长,还很有可能出现渐变的效果!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