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组建一支像 DT 或 CIS 这样的 Dota 2 职业战队需要做哪些工作?投入会有多大?

2014年09月30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同学,无论做什么项目的俱乐部,你做为组建者,思考的第一个问题应该是这件事你能赚多少钱?然后再根据这个市场考虑你可以投多少,比如初期你自己就能把队长、领队、保姆的事干了,也可以找个网吧谈合作把设备省了,土豪有土豪的做法,穷也有出头的机会,如果先按投入算这事是没边的,你要量力而为,并且要尊重巿场规律

君痞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季节,而我们都不擅长…

我觉得考虑的第一个问题是这件事你的目的是什么,举个例子,IG的老板是谁大家都知道了,他做的事儿可不是为了从电竞俱乐部的组建中“赚点儿小钱”哦。

1、如果你是玩票性质的,大概自己可以把经理、教练、领队、队员这些事儿兼了,打点儿网吧赛,半职业比赛什么的;
2、如果想出点儿成绩在dota2圈子出点儿名,要不你要有钱,要不你要有人。简单说,要不你认识几个路人王什么的组织个战队去拉投资,要不你家境殷实自己掏腰包找人建队;
3、要是想做品牌推广之类的土豪,那就砸钱吧,谁贵挖谁;
4、要是你想好好运营一个俱乐部靠这个挣钱,目前国内的情况看起来,很难,基本没出头的机会。

马小驰魂淡,点什么赞,关注啊!

职位:教练(负责战术分析、日常训练、人员位置分配等)、保姆(负责人员起居饮食、思想工作)、外联(负责拉赞助、找赛事、宣传)和老板(发展路线、资金分配、人员调整)。初期可以一人兼多职。
支出:工资、训练场地及设备、日常开销、住房、参与某些比赛时路费及其他类似乱七八糟的东西。
制度:出勤、作息、收入分配等。
收入:替人当枪、代打(名声可能不太好)、网店、小比赛奖金(大比赛估计难)、赞助(估计难)、YY直播(需要宣传得力)

题主,如果你想称霸中国,那么你只能挖掘、培养新人,走过漫长又暗无天日的长途,可能有点点希望成功,期待那时候DOTA2还没过时。如果,你家里有钱,就是想将青春献给DOTA,那么请随意。如果,你指着这个赚钱,那么我指一条最可能成功的路,就是走半职业半偶像的路,包装整个团队,培养自己的解说,刻画队员的性格、形象,培养死忠粉丝,然后用网店、点击赚钱。解说和DOTA2是相互成全的关系,相信一个好的团队可以改变中国的DOTA2格局。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