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收集的小mv

2014年10月06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绝对刺激,好想体验一次!

现在的骗子真是挖空心思,想方设法骗人,接多位网友报料,福建有不法份子四处向商家兜售“可以吞钱的点钞机”,大家外出消费付款时小心了,谨防受骗上当。
行骗过程揭秘:消费者付款给商家钱款时(特别是上千元的大额),商家放入点钞机中点钞,然后利用遥控器控制点钞机,多进少出,比如放1000进去,出900,机器暗地里侵吞100,然后商家告诉说钱不够,这时侯大部份的消费者往往误认为是自已点错了,见鬼了,补钱给商家。
所以,大家小心了,付款时一定要多点几遍,确认并牢记拿给商家的钱款,以免上当。快告诉您的亲朋好友吧!


骗子点钞时,偷偷按动遥控器,控制点钞机吞钱

    然后从点钞机的底部机关里,拿出侵吞的钱款。

99%的人看完都辞职了,你敢看吗?这个一定要看,没wifi一定要收藏!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