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朝鲜以前以露乳为美 冷知识告诉你潘金莲实乃千金

2014年10月07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

冷知识(trivia)指的是琐碎的、庞杂的事情或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并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少人会去注意。和“冷笑话”属于一种另类幽默一样,冷知识非但有用,且更吸引人。这些知识看似有些稀奇古怪,却可以让人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启迪思维,引发强烈求知欲。

(1) 每年有58000000的人死亡,世界上每10个死亡的人:6人死于非传染性疾病,3人死于传染病、难产或营养不良,1人死于外伤——加勒比海带。

(2) 海豚天生具有无法遏制的性欲,甚至会强奸其他动物,例如海龟、小鲸,乃至人类——星云。

(3) 二十世纪初朝鲜民间流传着一种夏天穿着的女式短衣,以露乳为美。在清朝甲午海战后,日本控制了朝鲜,这种民族习俗却被日本帝国主义视为“伤风败俗”、“大逆不道”,认为“丢了大日本帝国的脸面”,于是,日本当局开始采取残酷手段限制这种民族服饰的流行。在日本帝国主义的残酷压榨下,这种特有的高丽式审美意味的服饰消失了——地狱雷魔。

(4) 1987年1月31日至2月3日一部名为《Cure for insomnia》(失眠妙方)的电影在芝加哥艺术学院进行了无间断放映,这部长达5220分钟的电影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为世界上片长最长的电影——涅槃の狂想曲。

(5) 美国快餐店有五秒原则,只要东西掉在地上不超过5秒,就还能继续卖——伯爵。

(6) 《水浒》里的潘金莲可谓是臭名昭著,人人得而诛之。而据史载:武植,山东清河县武家那村人,身高1.78米以上,虽出身贫寒,但聪颖过人,崇文尚武,中年即考中进士,出任山东阳谷县县令。而潘金莲乃知州家的千金,名门淑媛。武、潘二人和睦恩爱,育有四子——地狱雷魔。

(7) 阿拉斯加的州旗是由一位名叫Benny Benson的13岁小男孩在1927年设计的——孤单的夏天。

(8) 至少28%的南非在校女生携带艾滋病病毒,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肇事者”不是同龄男生,因为在校男生携带艾滋病病毒的比例只有4%,而是年长的男性诱惑女生发生性关系导致——星云。

(9) 艾托罗人(Etoro)是巴布亚新几内亚一支部落民族,分布于新几内亚岛中部山地南缘。艾托罗人相信年轻男子给长辈口X,才能够达到性成熟——耗子王。

(10) 黑手党的英文“mafia”在原本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指“逃难地”。这个名词被借用来指一班在西西里岛居住的中年男子的松散组合。当时的西西里岛被阿拉伯人及诺曼人占领,他们组织起来,原先是要保护家人,免受这些侵略者的骚扰。后来,这班人演变成一班为了复仇而私自执行法律的人,并进而演变成犯罪组织。在当地,成为黑手党的成员是一种光荣,会被称为“mafioso”,意思就是“man of honour(君子)”——熊猫。

(11) 科学家们现在认为,我们地球有一个“双胞胎”星球,它的名字叫做“忒伊亚”(Theia),它与火星一般大小。约45.33亿年前的一天下午,忒伊亚撞向地球,该星球的大部分都被吸收了,但掉了一大块,并与地球的物质相结合,从而创造了月球。科学家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月球上的金属同位素类似于地球上的——Volans。

(12) 可能大多数人都认为人类就是从猿类进化过来的,其实不然。有一种说法是:现代人和猿类都是从一个共同的祖先进化而来,不过这个祖先究竟是谁至今还是未解之谜。有可能我们的这个共同祖先是生活在距今500万年前到800万年前的上新世——大爱所长。

(13) 众所周知的<迪伽奥特曼>本来是一部中国版奥特曼,和中国合作,背景也在中国。但是当时泰国拍了部山寨奥特曼,公司忙着打官司。中方看见情况撤资了,可圆古公司已经投入了很多钱,就顺势拍了迪伽——杨乾坤。

(14) 直到1997年底,世界气象组织台风委员会的第30次会议决定,从2000年1月1日起,使用新的《台风命名表》,里面共有140个名字,分别由世界气象组织亚太地区的14个成员国(或地区)提供,这14个国家或地区基本都受到过台风的影响,分别为柬埔寨、中国大陆、朝鲜、香港、日本、老挝、澳门、马来西亚、密克罗尼西亚、菲律宾、韩国、泰国、美国和越南。每个国家或地区提供10个名字,按照顺序重复循环使用——親愛的瑪嘉烈。

(15) 安徒生是gay,追一个叫爱德华的男人无果之后写了那么多伤心的童话。当年央视对安徒生不结婚的解释是安徒生是为了给小朋友们写出更加纯真的童话才决定一辈子不结婚的——龖啸九天。

(16) 汉字“囧”的真正意思是光明——飞天小母猪。

(17) 抗战时期河北平原的地道战是受到日本人的启发的,当时日本人征民挖封锁沟来切割八路军的根据地,但是计划失败了,反而让人民注意到当地土壤是干燥的粘土质,合适挖地道——清听风。

(18) 汽车大亨亨利福特喜欢吃家后院的杂草——小木。

(19) 黄金被融产生的气体是绿色的——緋村星奈。

(20) 中国第一篇网络小说是少君于1991年四月写的《奋斗与平等》——喜歡你讓我下沉。

(21) 本期问题:若是有一天你老爹老妈要你去新东方上学,已经决心上蓝翔的你会怎么说服你的双亲改变想法?

源地址:http://www.3dmgame.com/news/201409/3376673_5.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