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火影忍者》宣布完结!11月10日特刊发表

2014年10月08日 动漫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由岸本齐史绘制的《火影忍者》将在11月10日发售的JUMP杂志(第50号)上发表系列完结特报,15年的忍道故事催泪告别。所有恩怨纠葛都将在2014年12月6日上映的新剧场《THE LAST-火影忍者THE MOVIE》得到答案!鸣人,不朽之神!

游民星空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源地址:http://acg.gamersky.com/news/201410/472914.s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