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你知道“BF”的意思吗?

2014年10月15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一个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是你的BF。”女孩扬起童真的脸,问:“什么是BF?”男孩嘻嘻笑道:“是BestFriend?的意思。”

后来,他们恋爱了。
小伙子对姑娘说:“我是你的BF。”姑娘小鸟依人,害羞问道:“什么是BF呀?”小伙子捧起姑娘的脸,深情道:“是BoyFriend的意思。”

很幸运,几年后,他们结婚了,有了可爱的孩子。
丈夫微笑着对妻子说:“我是你的BF。”妻子解下围裙,温柔地问道:“BF是什么呀?”丈夫看了看宝贝,满脸幸福地答道:“是Baby'sFather。”后来他们老了,老得走不动路了,老两口躺在藤椅上悠闲地晒着傍晚的太阳。

老公公对老婆婆说:“老婆子,我是你的BF。"老婆婆笑起一堆皱纹,问道:“老头子,什么是BF啊?”老公公望着夕阳染红的天空,思绪联翩,苍老的嗓音却显得悠远坚定而神秘:“BeForever!”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