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战神7正式离职NewBee TI4功勋教练下站何处

2014年10月27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战神7正式离职NewBee TI4功勋教练下站何处帮助队伍在TI4上成功夺冠受到圈内人士一致好评。在此之前战神7最初是在VG打职业,后退役后加盟当时的TongFu战队担任教练,帮助队伍获得了2013年DSL冠军。

NewBee战队官方公告 教练战神7正式离职

  在今天下午TI4冠军NewBee发出公告,原战队dota2分部教练童军杰(id:mikasa)正式离职。童军杰战胜7自NewBee组建以来就一直担任教练一职,并且帮助队伍在TI4上成功夺冠受到圈内人士一致好评。在此之前战神7最初是在VG打职业,后退役后加盟当时的TongFu战队担任教练,帮助队伍获得了2013年DSL冠军。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

原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教练童军杰(id:mikasa)因个人原因,经过与俱乐部沟通正式离职。童军杰个人所从事的一切活动也均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无关,特此公告。祝愿他在新的领域再创辉煌!

NewBee战队官方公告 教练战神7正式离职

源地址:http://dota2.tgbus.com/news/players/201410/13638315.s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