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爆料] 战神7因直播签约离队 与CuZn争吵

2014年10月29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此前Newbee的官方微博发出消息,DOTA2分部教练童军杰(战神七)因个人原因,经过与俱乐部沟通正式离职。从此后童军杰个人所从事的一切活动也均与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无关。祝愿他在新的领域再创辉煌!(相关新闻

  战神7离开Newbee的新闻一时也引起了不少的风波,玩家对此次离队也是各种节奏不断,战神7也几度呼吁大家冷静,别乱带节奏了,同时也感谢了关心他的人,离开也纯属个人原因。

战神7曝离队原因:签约火猫TV引战旗指责
  昨天战神7在他的直播中说出了更多关于本次离队的原因:Newbee战队签约了战旗TV,教练签约了火猫TV,教练在签约火猫之前,咨询过俱乐部,俱乐部也允许了。但是在教练签约火猫之后,战旗TV指责Newbee破坏了合同,于是教练离开Newbee成了最好的选择。

Newbee能够取得Ti4冠军,战神7功不可没。所以昨天多家俱乐部都找上门来,希望战神7去自己的俱乐部任职教练。包括HGT的马甲哥,LGD的Ruru,超人娃,但是战神7表示自己需要考虑一下再决定去哪,暂时会去CDEC帮忙一段时间。

  然后事情并未就此结束.据悉直播过程中NewBee俱乐部的经理CuZn走进教练的房间,并且与教练发生争吵,从直播中听争吵的还很厉害。

LI机智的关掉了教练了直播间,没有让这一幕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之后从Li的直播中传出的声音中有提到一下两点:

1、教练说签约火猫之前询问过俱乐部表示可以,NewBee俱乐部的经理CuZn表示没有这回事,一直就是让你不要签约

2、关于TI4奖金分配的问题,之前口头答应给教练100W。但是在小8结婚当晚,CU去询问队员还要不要给教练这笔钱

最后,在NewBee队员的劝说下,教练与经理应该会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谈。

对于奖金发放问题,xiao8在微博中发表“v社的发奖金速度竟然还有人质疑!Ti4奖金是在比赛后填好资料7天内到账的!!相比其他比赛,在newbee的时候除了Ti4反正我是没收到过一分钱奖金……”【点击查看相关报道

国土也在微博上回应了xiao8“综合也就那么几点,办事效率,沟通能力,上不上心。”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410/480104.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