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新报告:中国击败美英 成全球第三佳移民目的地

2014年10月30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中国在汇丰银行2014年度移居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仅次于瑞士和新加坡。该项调查征询了生活在34个国家或地区的外籍人士意见,主要关注其在当地的居住体验、经济状况和养育子女三个领域的指标。

在洋移居者眼中,中国魅力击败了多数发达国家,如美国、日本、法国和英国。

根据汇丰银行10月22日公布的移居调查报告,中国在汇丰银行2014年度移居最佳目的地排行榜上位居第三,仅次于瑞士和新加坡。

该项调查征询了生活在34个国家或地区的外籍人士意见,主要关注其在当地的居住体验、经济状况和养育子女三个领域的指标。

总的来说,在对外籍人士的调查中,中国在经济状况领域排名第一,包括薪酬收入、财富和可支配收入等因素;在对当地经济满意度的调查中,中国也名列前五。

从居住体验指标上看,中国排名26位;在养育子女指标上,中国排名第12位。

大部分(85%)居住在中国的外籍人士对其经济状况表示满意,而全球平均数据仅为62%。而且,这一趋势看起来不会改变,超过半数的人认为中国经济将持续增长(全球平均数据仅为33%)。

无论是作为企业主还是员工,53%的外籍人士看好在中国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全球平均水平为38%)。

在中国工作有更高的薪水报酬,无疑是鼓励员工接受外派职位的原因之一。汇丰总结,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经济体,在提供更高报酬的同时,生活成本相对较低。

值得注意的是,43%的外籍人士称他们在中国拥有更积极活跃的社交生活(全球平均数据为28%)。

同时,中国对教育的投入也受到肯定。近2/3(65%)的外籍父母表示,子女的教育质量得到提升(全球平均数据为46%),而且62%的父母认为不存在子女入学困难(全球平均数据为41%)。

瑞士在汇丰银行的调查中连续两年蝉联第一,除了经济状况指标排名第二,瑞士的外籍居民生活质量也表现优异。

新加坡、中国、德国和巴林分列第二至第五名;英国倒数第二,埃及忝居末位。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在排行榜上分别位居第八和第十位。

美国排名第三十位,在调查中表现不佳。

汇丰银行的这一调查由调查公司YouGov在今年4月到5月之间进行,共有9288人参与。 该调查仅针对汇丰银行离岸银行客户开展。

源地址:http://www.3dmgame.com/events/201410/3388819.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