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快讯] CDEC征战台湾 战神7表示自信满满

2014年10月30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CDEC征战台湾 战神7表示自信满满..
  前两日教练战神7一直是节奏中心,离开NB,加入CDEC和经理冲突等等。本站有过详细报道(点我回顾),而目前教练已经正式在CDEC工作了,而节奏也稍微消停些了。昨天应该是教练指导CDEC打的第一场比赛,G联赛八进四与SPE的比赛,虽然是线下赛,但是教练赛前应该有过布置。

赛后,教练发微博说:“今天的比赛算是比较满意,虽然后期团战和压制还是做的不如一线队好,但是已经看到进步,有好转。希望你们能更理解这个团队游戏,明天出发台湾比赛给你们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早6点多,CDEC队员们踏上了前往宝岛台湾的飞机,参加Beat It线下总决赛,教练为他们送行。

教练再次发微博说:“虽然这次不能和他们一起去台湾,但是我相信以现在的团队气氛和凝聚力,这次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对他们充满了期待!”可见教练对他的弟子们很有信心啊!

  CDEC明天12:00将面对来自南非的Bravado Gaming Emotion战队,让我们为这五个小伙子们加油吧!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410/480243.s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