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血护士狰狞现身上海地铁 面目狰狞小孩吓哭

2014年10月31日 综艺节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4年10月30日 10:18:44 | 责任编辑: 陈莹 | 来源: 光明网

2014年10月30日 10:18:44 | 责任编辑: 陈莹 | 来源: 光明网

血护士狰狞现身上海地铁 都是万圣节惹的祸(图)

4名血护士现身上海地铁,他们黑发百衣,身上染血面目狰狞,甚至吧等地铁的孩子吓得哇哇大哭。她们为何会出现在地铁,上海地铁运营方表示,近期确实接到乘客反映,在地铁内会看到一些奇装异服怪异打扮的人,包括“幽灵”、各种动漫cosplay人物,都引发了不小的恐慌,上海地铁最近这是怎么了,答案是:都是万圣节惹的祸!

昨天下午,市民吴女士带着女儿乘坐轨交2号线时,偶遇4名“女护士”。不寻常的是,她们面部涂得惨白,还满是“血迹”,吴女士的女儿当场被吓哭。地铁运营方提醒乘客应遵从社会的公序良俗,不要搞这些另类举动。

从吴女士所拍的照片来看,4名女子披着黑发,身穿白色长T恤和白色丝袜,头上戴着“染血”的“护士帽”,从脸到脖子都涂得惨白,额头、眼角、嘴巴都有“血迹”。吴女士说,自己转身时,有一个还面目狰狞地笑着,嘴角‘流血’。”

每年11月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也被称为西方的“鬼节”。如今,不少年轻人都喜欢过这种节日,并组织相关聚会、派对。不少参加派对的年轻人往往会盛装打扮前往会场,而轨交则是他们最常选择的交通工具。

血护士狰狞现身上海地铁 都是万圣节惹的祸(图)

  “血护士”的突然出现引来了很多乘客围观,“地铁工作人员也来问她们是干什么的,但是她们后来还是和我们上了同一班地铁。”为了避开4人,吴女士抱着女儿走到对面站台。

上海地铁运营方表示,近期确实接到乘客反映,在地铁内会看到一些奇装异服怪异打扮的人,包括“幽灵”、各种动漫cosplay人物和各种万圣节的人物造型,其中部分比较恐怖的造型难免会引起部分乘客的恐慌与惊吓。

运营方希望乘客注意自身穿着,地铁属于公共场合,为什么四名女子打扮成这般恐怖地铁的工作人员而不进行阻止,因为不少的小孩不明情况很有可能会被惊吓过度而引发意外,希望年轻人也有创意但不要搞惊吓。

过度惊吓指一个人受到的惊吓超过了这个人所能承受的最高的限度时容易出现的两种非常极端的反应:直接崩溃和失去恐怖害怕的情绪。

一种是直接崩溃掉,从此以后每时每刻都生活在恐惧之中,连正常生活都无法继续。这种类型比较惨,而且,由于睡不好吃不香,往往活不了多久就会因惊惧过度的死去;

另外一种相对比较好一点,仅仅是失去了恐怖害怕的情绪,不管多么令人恐怖东西,或者多么令人害怕的场景,那个人都不会有感觉,也就是说,从此以后,那个人再也不会被吓到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