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OM战队正式更名Big God 冷冷加盟

2014年11月02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OM战队正式更名Big God 冷冷大神应邀加盟,在昨天老队长发微博宣布OM战队更名为Big God战队,并且邀请了dota2第一妹子冷冷大神加入,目前Big God战队一共拥有6人

前不久我们曾经报道过老队长rOtk携手与B神,xiao8,国土加路人选手iceice组建了一支全新的娱乐战队OM,他们将会参加一些娱乐的小比赛,同时会偶尔解说比赛。然而在昨天老队长发微博宣传OM战队再招入一名大神:DOTA2妹子第一人冷冷大神加入,并且OM战队正式更名为Big God战队。

OM战队正式更名Big God 冷冷加盟 
  老队长表示由于队伍中都是各种“大神”:支付大神(老队长本人)、喝水大神(BurNIng)、挖土大神(国士无双)、下面大神(xiao8)外加冷冷大神和2冰大神,所以队伍更名叫Big God(大神队),面对老队长这样的解释,玩家们表示“我竟无言以对”,与OB战队一样Big God战队也将会是一支娱乐战队,主要以直播第一视角为主,偶尔会解说比赛并且参加一些赛事。我们也衷心的祝福这些老将在退役后一帆风顺,在未来能再次为我们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源地址:http://dota.tgbus.com/news/201411/13640025.s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