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科比28分封历史第一铁王 书豪12分湖人不敌灰熊

2014年11月12日 体育频道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灰熊。本场比赛科比26投10中砍下28分7篮板6助攻4抢断的出色表现,不过他的投丢次数也因此超越哈弗里切克,成为NBA历史上打铁次数最高的球员;同时他的出手次数超越迈克尔-乔丹,在NBA历史排名第三位。尽管科比在关键时刻发飙带领球队展开追击,只是兰多夫抢下关键进攻篮板并且打进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湖人以102-107不敌灰熊。

林书豪8投4中拿到12分2篮板3助攻,希尔13分14篮板,布泽尔20分8篮板,约翰逊15分。灰熊球星小加索尔只拿到8分,不过仍有8篮板9助攻的数据,康利23分3助攻3抢断,李15分,兰多夫11分10篮板。

科比在这场比赛里一跃成为NBA历史上投失出手数最高的纪录,科比首节5投1中效率并不好,似乎从一开始就朝着这个方向而去。灰熊在比赛开始后打得有声有色,多点开花取得8-4的开局,林书豪和布泽尔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眼看形势不妙,康利和阿伦联手立马打出10-0的攻击波,灰熊取得8分的优势。湖人此后开始追分,但还是以21-25落后灰熊。布泽尔单节贡献8分3篮板,林书豪和科比首节都分别拿到2分。

进入到2014-15赛季之后,科比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而已,显然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

次节开始后湖人连续进球将分差缩小,尤德里疯狂发飙带领灰熊打出10-2的攻击波,关键时刻科比开始从首节的低迷中走出来,连续得分为湖人掀起9-0的攻击波将差距迅速缩小。灰熊好不容易连得4分稍微稳住局面,林书豪随后连续送出2次助攻,希尔一个二次进攻得手,湖人又是7-2的攻击波。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2-56落后灰熊。科比本节拿到9分。

科比整场比赛轰下28分的数据,但是他26次出手只命中10球,这使得他在第三节追平哈弗里切克的投失球纪录,并且在第四节超越哈弗里切克而成为历史第一位。

两队在下半场开始后立马展开拉锯战互有得分,本节中段科比和林书豪各自开火,湖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64平,灰熊立马回敬14.4的进攻再度将差距拉开。科比在还剩2分50秒时投丢本场比赛的第12个投篮,他NBA生涯总共投丢13417次出手,追平凯尔特人名宿哈弗里切克,成为NBA历史第一铁王。前三节战罢,湖人以75-83落后灰熊。

灰熊大部分时候都取得领先,甚至是在在第四节开始阶段一度取得17分之多的领先,就在他们以为比赛就此进入到垃圾时间的时候,湖人却悄然地发动了反攻。虽然关键时刻湖人没能支撑住,但主教练斯科特还是非常欣慰。“你必须明白,比赛接下来会是什么个状况,而在那个节骨点上,又要怎么去发展。”斯科特说。

林书豪和布泽尔在末节连续得分试图追击,但灰熊的火力非常凶猛,尤德里和库弗斯联手打出10-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17分的优势。科比再度投丢一球,完全超越哈弗里切克成为NBA历史打铁次数最多的球员。科比和希尔带领湖人打出16-2的超级进攻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灰熊在还剩37.1秒时发球5秒违例,希尔的关键出手不中。兰多夫在还剩5.2秒时抢下进攻篮板并且打进,湖人最终以102-107不敌灰熊。

“我想,这也许就是我们本赛季表现的一个总括吧,”林书豪说道,他在今天的比赛里拿到12分,“我们做了足够多的努力去学习,但是在篮球场上时,却还是没有足够的能力赢球。”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约翰逊、布泽尔、希尔、科比、林书豪

灰熊:阿伦、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源地址:http://sports.sohu.com/20141112/n405969693.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