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Newbee公布近期弃赛原因:赛程加签证的锅

2014年11月19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导读:关于Newbee俱乐部DOTA2队伍弃权SYN声明
关键词:DOTA2   Newbee俱乐部   弃赛声明

  关于Newbee俱乐部DOTA2队伍弃权SYN声明

 

首先我们要向所有的粉丝们道歉,我们无法参加SYN的比赛。

u=2868884883,2489968746&fm=58

在出发去参加IESF之前我们一直在与主办方联系索取赛事信息以及邀请函以便统一办理签证事宜,但一直未果,最后通过联盟联系到主办方的负责人,对方表示以为所有中国队伍是不需要邀请函的。直到出发前往阿塞拜疆后也未曾收到主办方的邀请函、赛事举办具体地址及赛事时间安排。

但所有队员及领队都需要随身携带护照去阿塞拜疆,我们无法在IESF期间办理签证。所以在阿塞拜疆当地我们开会后决定放弃SYN的参赛名额,第一时间也通知了联盟以及赛事主办方。因所有的关注力都集中在IESF上所以没有在微博上公开这个消息。

SL11和SL10,基于对俱乐部以及队员个人及家庭的综合考虑才选择放弃的比赛。在决定放弃D2L的比赛时,其实当时俱乐部已经接到了去阿塞拜疆的通知,并一直来往于上海和北京办理相关事宜而导致损失了参加比赛的时间。

关于近期这些比赛的弃权,我们对主办方和一直以为来支持Newbee的粉丝们感到非常抱歉。之后我们一定会努力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

源地址:http://fight.pcgames.com.cn/456/4563083.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