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人们为什么喷IE?

2014年11月26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好像多数人一提起IE就各种吐槽,但我大概用了一下IE11,觉得其实也没那么差吧?

那么,问题来了……当人们喷IE的时候,大家都在说什么?

IE 捆绑进了 XP,造成了装 XP 的用户缺省有一个浏览器,而很多普通用户在系统有可用的浏览器时是不会考虑升级或者更换的。考虑到这个缺省的浏览器又不会自动升级,所以造成了 IE6 的大量流行。而这给业界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几乎已经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解决这问题的方法有多个:
A:尽快淘汰 XP
B:换用其他浏览器
C:强制升级 IE

轮子哥很委屈的表示「C」这一点微软做不到,所以大家都希望微软做到「A」这一点,遗憾的是微软花了很多很多年都没有完全淘汰掉 XP。反而将 XP 的技术支持不断延长(这其实是坏事而不是好事,花了钱出了力不一定做的就是好事,谢谢)。今年好不容易下决心完全中止 XP 的技术支持了,结果还各种欲说还羞的地下组织各种企业组织重建或者继续维护 XP 支持。

为什么责任要算在微软 XP 的头上呢?谁让你内置了一个不能强制升级的 IE 呢?内置没错,你强制升级就可以了,不能强制升级也没错,你别内置在 XP 中就行。但两者加起来,自然成为业界毒瘤。

所以,大家只有「B」选项一个了。——为了达到 B 的目的,当然只有喷 IE。——这是「成年人不分对错,只管利弊」的一个典型诠释,喷 IE 有利,能帮助实现自己的目的,所以喷。

源地址:http://www.zhihu.com/question/26784442/answer/34022756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