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房祖名113天牢狱生活首公开

2014年12月04日 综艺节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影星房祖名因8月在北京被抓到吸食大麻被捕,人至今还在看守所内,且双亲都不得探视,只能透过律师传话。他3日在牢狱内度过31岁生日,母亲林凤娇隔空送上祝福,并心疼地表示“还是很爱你”,母子情深溢于言表,而经纪人也首度对外公开了“龙太子”在牢狱内的生活实况。

据台湾报导,房祖名第一次在北京看守所过生日,母亲林凤娇已经透过律师传话,除了送上庆生祝福,也希望他能在牢狱内好好反省,并藉此机会表 达和其父成龙仍会深爱、支持他。且经纪人据其母转述的内容表示,他从前很少看书,连看剧本都会以“阅读障碍”为由,要求公司同事帮忙把内容念出来,入狱后却性情大变,开始看大量的书籍,且涉略范围从文学、电影相关知识到如何写剧本,以及语文学习和财经方面信息都囊括在内。

房祖名在狱中寄情书本,入狱后113天就已经借了超过100本书。除了看书,他也创作剧本、积极写歌,牢狱生活完全走“文青style”,连妈妈林凤娇都说“能感觉到他真的改变了。”事实上,他虽然从荧光幕前完全消失,家人、朋友及粉丝都很关心其动态消息,曾经合作拍戏的搭档郭采洁也在3日当天透过微博表示“今天你要快乐!”关心之情表露无遗。

事实上,房祖名因为吸食又持有大麻涉及刑事犯罪,所以罪行比一起被捕的好友柯震东要重,至今都没出过看守所,父亲成龙四处奔也无法争取到会面机会, 让原本和乐的家庭陷入一片愁云惨雾,爸妈也为此身心俱疲。据传,他的妈妈林凤娇至今心情仍尚未平复终日以泪洗面,加上自觉没有尽到管教之责,几乎足不出 户,每天都向其经纪人询问判刑、开庭一事是否有新进展。

据了解,房祖名在北京被抓,依照大陆法律必须先经过开庭、审案,接着判刑后才能开放双亲探视,不过他原本传出11月就可以进入开庭程序,至今却毫无动静,只能在牢狱中持续等待。而他的父亲成龙则是照常进行新片《绝地逃亡》的拍摄工作,并在受访时语重心长地表示,他只是“贪玩,naive(天真)”不明白后果的严重性,并非外界所说的毒君子,还说如果早一点知情“肯定会打死他!”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