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G.ChuaN暂离 NESO错觉替补出战 B神代打SL12

2014年12月0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iG.ChuaN暂离

  “此前BurNing在直播中爆料道他将在Starladder12的预选赛中,代替临时有事的Chuan,身着iG战袍出战。同时由于NESO是全运会赛制,非中国国籍的选手无法参赛,iG于NESO的比赛将由错觉替补出战。

QQ图片20141205150025.jpg

iG官方公告

  此刻正在青岛举行的NESO会有可能出现BurNing的身影么?本站前方记者正在等待iG战队的出现。让我们关注下午iG战队在NESO的表现吧!

NESO决赛小组赛D组 排名 战队 胜-负 积分 

更多游戏资讯请进入秀爽游戏(http://www.xiushuang.com)
秀爽新浪微博:@秀爽游戏
秀爽微信:igameshow

源地址:http://dota2.xiushuang.com/news/news/2014/1205/273369.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