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NBA球员斯蒂芬·库里有什么缺点?

2014年12月05日 体育频道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张佳玮微信号:张佳玮写字的地方

谢邀。

好的方面,比如射术、视野、球场智慧、传球、节奏感、手感、冷静、大心脏之类统统不提了。
相对于他的长处,显得弱一些的方面:

——爆发力。不算一个有爆发力的球员。灵活,也不慢,但比起罗斯和威少爷,爆发力明显差些。
——虽然已经大有进步,但组织能力还不算最顶尖。是个很好的单回合进攻策划者,也有传球视野和足够的技巧,但控制比赛节奏略显不足,就是说,依然不算“天生指挥官”那种。
——与他匪夷所思的投篮能力相配的,有时投篮选择会过于大胆。当然这是他本季改善最大的地方。
——因为体格问题,对过于凶猛的对球施压不太喜欢。也因此,相当依赖对球掩护。
——近筐威胁近年来稳步提升,但更多是个“善于把握机会”的突破者,袭筐能力还没有到最顶尖。
——防守端,站位和尺度把握很好,但对球施压能力一般;无球掩护时,很忌惮双掩护。
——脚踝始终是个隐患。

大致如此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