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斗鱼回应:客服无权定主播签约 鱼丸仅道具

2014年12月06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昨日为DOTA解说而辞职的78在贴吧爆料斗鱼克扣鱼丸后( 为DOTA2辞职解说78 斗鱼扣掉我的血汗钱),在圈内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众说纷纭,诉说各自的看法,王校长发微博力挺78为78打钱结账(王思聪代付鱼丸:平台撕逼不该牵扯基层主播),而昨日23:59分斗鱼终于做出了官方回应,具体见下图:

通过此次“78事件”看出来,国内的直播平台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由于一味的为了人气,眼中只有明星主播,而忽视了基数最大的民间主播,其实民间主播能带来的效应不可估量,从“78事件”可见一斑。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下都要有合情合法的规则,而现在还没有反而“78事件”出来后,各大直播公司会重视这个问题。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41205/1921399.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