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香屁丸 放屁也能变成玫瑰花香味

2014年12月08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我们平常生活都会放屁,不过都有是臭臭的,而且人多的时候放屁又很臭会特别的尴尬。现在好了放屁也能变成是香的,是不是很神奇。而且还是紫罗兰或者玫瑰花香呢!通常人闻到屁味的反应都是这样的

尤其是在密闭空间,那真的很难让味道散去!

法国热斯夫雷一个65岁的老爷爷 Christian Poincheval 在工作退休后在家闲来无事,总是一直想为人们做点什么,这个香屁小药丸就这样诞生了!

这个叫做 Pilule qui parfume les pets 简单来说就是香屁小药丸

这个香屁小药丸的成分有草本茴香、海藻还有蓝莓等等的天然成分做成的,因为天然所以没有副作用,而且吃了之后能解决一些肠胃胀气还有消化不良的问题,还能把屁的味道给变成花香。

圣诞节要到了,老爷爷还开发了特别版的巧克力口味的香屁丸

帮他取了一个名字叫做”圣诞老人香屁丸”

吃了之后放出来的屁就是巧克力的香味喔…!!

这个香屁丸售价9.99欧元(约人民币75元)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