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袋熊孤儿自学开抽屉睡午觉 用衣服当枕头

2014年12月12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袋熊孤儿自学开抽屉睡午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2月9日报道,为了能舒舒服服地睡个午觉,袋熊宝宝Kenny自学如何打开抽屉,并用衣服作为温暖的枕头。

Kenny这个名字来源于它的救助者Ken。不久前,Ken在澳大利亚新州Scone地区偶然看见了一头袋熊妈妈被汽车撞死,他也发现了蜷缩在育儿袋中的袋熊宝宝。

Kenny2个月前被送往澳洲爬行动物公园,现在它和饲养员Libby Bain同住。据悉,7个月大的Kenny每天都需要睡很长一段时间。它通常仰面躺平,四肢朝上。

Bain表示,袋熊通常会找一个温暖而安全的地方入睡,这是典型的袋熊行为。但选择抽屉作为睡床属于比较特别的做法。“Kenny学会了推动底层抽屉的边缘,然后逐渐把抽屉拉开。爬进抽屉里需要几分钟时间,因为它还是很小。然后,它会调整抽屉里的衣服再入睡。”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