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OTA一年赛事为LOL3/1 奖金是其两倍多

2014年12月12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电子竞技选手确实不容易,吸金能力更加不容小觑。现在看来,电子竞技吸金能力在不同的游戏当中也是大大不同。

TI4上,奖金总额共达10,924,000美元,中国战队NewBee登顶也让队员成为了最吸金的电子竞技运动员。时间过去5个月之后,在获得奖金的榜单上,仍然没有其他选手能够超过他们,也许这个记录要等到TI5才有机会打破?

根据esportsearnings的统计,NewBee战队的5人仍然高居榜首,而Dendi与XBOCT虽然在TI4上没能让NaVi走的更远,但是也拿到了不少奖金。加上第8的Puppey,排名前8的是清一色的《DOTA2》选手。

可以看到,前三十几乎都是DOTA2的项目,中国人占多数。紧随其后仍然是韩国的《星际》选手,Jaedong、Flash与MC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天王般的存在,但仍然在这份榜单上保持了高位。对比去年这个时候的排名(见下图)DOTA2选手的排名明显上升,Super所在的VG战队在TI4上夺得亚军,而大妈430则一直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

另外,从游戏项目来看,《DOTA2》选手虽然不是最多,但是由于TI系列的存在,总奖金数相当可观,达到了24053446.68美元,紧随其后的《英雄联盟》奖金为18517360.89美元,这份榜单中《星际2》的比赛最多,总奖金也同样高达14953939.19美元。

小编还发现一个很有趣的数据,DOTA2人数不能与LOL同日而语,比赛的场次更不能相提并论。

通过去年和今年的图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来去年DOTA的赛事仅为LOL的三分之一,奖金相差将近200万。而今年DOTA2赛事较去年比较多了14场,而LOL少了8场,最重要的是奖金差了一倍之多,这当然其中原因是V社的TI赛事。V社毕竟是良心啊!


2013年


2014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41212/1922452.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